新浪财经

四川金顶:底部蓄势 强势爆发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39 顶点财经

四川金顶:底部蓄势强势爆发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四川金顶(600678)为引进战略投资者,实现项目合作,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与泰山投资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在四川金顶(集团)峨眉山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基础上,投资兴办一家中外合资经营水泥生产企业,公司以四川金顶(集团)峨眉水泥二厂部分固定资产及土地使用权作为出资注入特种水泥。

  投资亮点:

  (1)国家加大基础设施的投资力度,业绩有望回升。仅四川一省就将在未来几年内新建和扩建十几个机场、同时以成都为中心的高建公路网以及大量的铁路、桥梁这一系列基础建设都将同时进行。

  (2)华伦公司成为第一大股东,该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目前资产总额8.6亿元,净资产2.1亿元,是一家以光纤、光缆、光通信器件、通信电缆为主导产业,并涉足投资、

房地产、造纸、生物医药等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民营企业集团。

  (3)07年1月,公司成为60家国家重点支持的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一,有关部门将从项目核准、土地审批、信贷投放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风险提示:

  公司所处行业竞争依旧较为激烈,公司产能扩张后如无法降低成本拉低售价将因缺乏市场

竞争力而使业绩发生大幅变动。

  相关板块:

  川渝板块 

【 四川金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