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创置业:单针探底 或可成功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45 顶点财经

天创置业:单针探底或可成功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天创置业主营房地产开发,目前开发项目主要位于北京,呼和浩特和银川等城市,2007年5月完成非公开发行注入国电房地产90%股权后,房地产开发能力逐步增强。2007年利润主要来自天创公馆写字楼,国典华园二期和三期,天科大厦等,2008年主要来自呼和浩特项目,2009年棉花片和银川北塔项目将逐步进入结算期。

  投资亮点:

  1、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由于公司已按相关政策和规定预缴了土地增值税,且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以普通住宅为主,故该政策对本公司现有开发项目的现金流及净利润均无影响。

  2、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北京

申奥成功,北京
房地产
市场形成了一个更加开放、多元竞争的市场格局,这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市场机遇。

  3、公司目前总体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经营业绩较好。

  风险提示:

  1、国家为控制住

房价格、调整供给结构、遏制市场投机,持续加大宏观调控力度,集中出台了涉及土地供应、金融信贷、房地产销售、税收等一系列调控政策,房地产行业上游原材料产品价格走高,都给房地产行业的经营带来比较大的压力。

  2、房地产行业的竞争不断加剧,给公司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 天创置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