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图高科:长阳拉升 有望新高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43 顶点财经

宏图高科:长阳拉升有望新高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通过公司向不超过十家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规模为8000万股-12500万股,将分两次发行:其中第一次发行,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有限公司以其分别持有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图三胞),北京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股权作价认购;南京盛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威利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分别以其所持有的宏图三胞的股权作价认购,发行价格为16.21元/股;第二次发行,特定投资者以现金方式认购,发行价格不低于16.21元/股。

  投资亮点:

  1、宏图三胞已连续三年在全国IT连锁销售行业中排名第一,销售网络覆盖苏、沪、皖等地区。同时公司以“WDM电子商务项目”为核心的交易模式创新项目,在国家发改委组织的专家组严格评审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专项资金扶持。

  2、通信设备分公司研制成功了数字配电线载波机、低压载波抄表系统、异步光数据传输模块等九个新品项目,GK3690型阻波器、DLC5000型数字配电线载波机等一批新产品通过了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鉴定。

  3、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科技100强"、"中国IT零售商第一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华东政府行业十佳系统集成商”等荣誉,公司的“宏图牌DVD激光视盘机”、“宏图牌微型计算机”获得江苏名牌产品称号。

  4、公司完成阻燃被复线、室内光缆、环保型电缆、彩色被复线几个新品项目的研发任务,为电缆产品更型换代奠定基础。

  5、与世界

数字电视机顶盒巨头香港天地数码合资组建了南京宏天宽频视讯公司,生产国际上最先进的数字视频广播系统,香港天地数码是机顶盒大王,,各地的有线电视运营商也开始陆续从香港天地数码购买机顶盒,然后大规模地分发给用户,此举促使该公司的机顶盒销量猛增。

  风险提示:

  1、电线电缆的主要原材料铜材,随着铜价的上涨,增加了公司的生产成本。

  2、

房地产行业仍可能面对国家宏观调控的后续政策措施,给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相关板块:商业连锁概念

【 宏图高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