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证股份:蓄势充分 强势突破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59 顶点财经

金证股份:蓄势充分强势突破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属于国家重点扶持的信息技术行业,并且获得了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证书,将大举进军电子政务,教育信息化领域,标志着公司在计算机系统集成领域及大型软件开发管理能力方面均跃居国内领先水平。同时公司承担开发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网络建设项目--上市公司股东投票网络系统已成功上线运行。

  投资亮点:

  (1)金融证券软件龙头之一:公司为国内最大的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拥有国内规模较大的证券应用软件开发机构,研发技术能力处领先水平。在交易类软件、保证金第三方存管软件和营销服务类软件方面,公司接连在招标中胜出。到06年中期公司拥有金融证券领域1500多家长期稳定客户,在证券交易系统软件方面的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

  (2)技术优势:公司隶属于信息技术产业,属国家重点扶持行业。公司于05年1月获得

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证书,将大举进军电子政务、教育信息化领域,标志着公司在计算机系统集成领域及大型软件开发管理能力方面均跃居国内领先水平。公司承担开发的中国
证券
登记结算公司网络建设项目--上市公司股东投票网络系统已成功上线运行。

  风险提示:

  1 公司所处的软件行业技术更新快、产品周期短。在产品开发方向、技术发展趋势的把握及产品质量控制上存在一定风险。

  2 软件企业依赖高水平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目前市场对人才的竞争十分激烈,若发生核心人才流失,将对公司业务产生较大影响。

  相关板块:

  计算机概念

【 金证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