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塑料:结构优化 高速增长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33 顶点财经

武汉塑料:结构优化高速增长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拟以不超过3200万元收购闻远工业园的土地和房产。另外,拟将全资子公司武汉捷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更名为武汉神威模塑有限公司。更名后,以神威模塑公司为主体,吸收合并武汉神威的资产和业务。

  投资亮点:

  (1)汽车塑料配套零部件产业,已经成为支撑集团业绩的支柱性产业,各分、子公司的工作使该产业的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市场开拓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2)业务整合初见成效,市场开发取得了较大突破,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了N68、206、B53燃油箱国产化供应;取得了R33、T61保险杠总成的定点开发权;承接了

奇瑞
新车
型密封板的项目。

  (3)汽车市场高速增长,主要客户产量大幅提升,区域市场需求逐步扩大,车型换代和新车导入都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

  风险提示:

  1、产业格局,在汽车产业竞争白热化,主机厂对配套厂不断施压降价。

  相关板块:

  

汽车配件板块

【 武汉塑料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