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海利:强势反弹 量能充沛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2:50 顶点财经

湖南海利:强势反弹量能充沛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湖南海利(600731)公司是我国重要的农药生产企业,其发起人之一是湖南省化工研究院,雄厚的背景使之具备了较大的技术优势和高科技含量。公司生产的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在全国同类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成功开发了甲萘威,好安威等一批高效低毒农药新品种,是高毒农药的理想替代品。

  投资亮点:

  1、公司主业以生产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为主,在近年高毒有机磷农药杀虫剂逐步禁用后,该类农药是国内外主要农业杀虫剂中的一类,具有较大的国内外市场,预测在五年内市场需求较为稳定。

  2、本公司凭借自身和湖南

化工研究院(国家农药工程中心)的技术力量,先后成功开发了甲萘威、好安威、残杀威、甲基嘧啶磷、二嗪磷等一批高效低毒农药新品种,作为高毒农药的理想替代品,为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抢占了先机,也为本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风险提示:

  1、随着市场供求关系变化或者在激烈的同行业竞争下,公司产品市场价格发生波动,从而对公司的盈利水平产生影响。

  2、随着国际

石油价格的异动,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和市场环境变化造成原材料价格异常波动的风险,从而对公司的经济效益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相关板块:

  农业板块  

【 湖南海利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