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润建设:拟定增发 提高盈利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00 顶点财经

宏润建设:拟定增发提高盈利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拟向控股股东宏润控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公司表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购买资产,将增强公司房地产开发能力,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投资亮点:

  (1)公司从1995年开始参与上海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国内有能力进入地铁施工领域的少数施工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内第一家进入地铁隧道盾构施工领域的民营企业。

  (2)公司被建设部授予“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被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授予“全国优秀市政工程施工企业”,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被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被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领导小组授予“优秀公司”称号(连续12年),被浙江省建设厅授予“浙江省进沪施工先进单位”。2003年初公司注册并使用的宏润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3)公司目前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承建的上海生态建筑示范楼入选2005年全国十大建设科技成就,并由建设部授予全国唯一的绿色建筑创新奖一等奖。公司先后7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2次荣获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40次荣获上海市白玉兰奖,8次荣获浙江省钱江杯奖,还荣获100余项各类省、市优质工程奖,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良工程率达80%以上。

  风险提示:

  公司施工项目的原材料主要是钢材、水泥、木材及砂石料等建筑材料,由于工程总造价均包含所需施工材料的价格,而材料消耗约占施工总成本的50%-60%,在施工期内建筑材料价格可能出现波动,使实际施工成本与工程中标预算出现差异,从而影响收益。

  相关板块:

  建筑板块

【 宏润建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