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亿利科技:调整到位 强势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08 顶点财经

亿利科技:调整到位强势涨停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亿利科技(600277)接公司控股股东亿利资源有限公司通知,集团公司所属内蒙古亿利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年产40万吨PVC项目,神华亿利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4*200MW煤矸石自备电厂,内蒙古亿利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年产110万吨电石渣制水泥项目于2007年10月28日举行了试车投产仪式。

  投资亮点:

  (1)资源优势:公司拥有储量丰富的芒硝,天然碱,盐等资源,其中芒硝储量1.8亿吨,碱600万吨,盐500万吨.公司实现年产硫化钠13万吨,元明粉30万吨,日晒硝25万吨,结晶硝80万砘,工业盐8万吨的优良业绩.公司生产的硫化钠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到35%,占国内出口量的60%以上.另外还拥有丰富的煤炭储备,总储量达24亿吨。

  (2)中药概念:公司完成中蒙药现代化制药工业园区建设,形成25条生产线,国药准字481个品种,490台套生产设备的生产规模,现已形成年产2000吨甘草浸膏,200吨甘草抗氧灵, 100吨甘草素的生产能力.生产企业全部通过GMP认证,年生产能力为片剂20亿片,蜜丸1900万盒,胶囊20亿粒,软胶囊2亿粒,滴丸60亿粒.公司生产的中成药已占据内蒙市场约50%的份额。

  (3)扩产工业盐:大股东亿利资源集团与上海华谊集团,神华集团合作建设40万吨聚氯乙烯/年项目,目标规模为100万吨PVC/年.PVC主要原料之一的工业盐正是公司主要

化工产品之一,公司计划在2006年将年产8万吨工业盐项目扩产到年产15万吨.充分利用集团的资源,发挥公司的化工产业优势,并以此为契机,切入到
能源
化工领域去,促进公司更加快速稳定发展。

  风险提示:

  公司所预期的诸多计划尚未执行,使得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存在一定隐患。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 亿利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