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橡塑:有效放量 快速反弹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3:29 顶点财经

大橡塑:有效放量快速反弹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大橡塑(600346)国内橡胶机械,塑料机械的知名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和冷加工设备,并掌握多项关键专利技术,在制造加工能力方面,公司在同行业中占有一定优势。国家已经把加快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作为"十一五"规划的重点。我国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加快,为装备制造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需求。政策和市场环境的结合,将为我国装备制造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机遇。

  投资亮点:

  1 2005年,公司获得CE认证的开炼机和加压式捏炼机两种产品都成功打进了欧洲市场,为公司产品进入欧洲市场领取了首张通行证,提升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 公司的大型挤压造粒机组在06年度有所突破。目前国内

石化行业此类设备主要依赖国外进口。公司通过技术改造不仅具有了生产此设备的能力,而且提高了整体装备水平。

  3 钢丝帘布压延机组项目填补国内空白。目前国内使用的钢丝帘布压延机全部依赖进口,公司通过二年多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攻关,基本掌握了该生产机组的关键技术。

  风险提示:

  1 由于

中国经济与国际经济已融为一体,国内对外开放力度进一步加大,国际竞争对手抢占国内市场份额将更加激烈,公司仍要面临与国际各大知名公司的竞争与挑战。

  2 子午线轮胎投资开始走向理性,而且近期石油和天然胶的价格走高,给橡胶机械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限制。

  相关板块:

  机械板块 

【 大橡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