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昌九生化:资金关注 做盘积极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23 顶点财经

昌九生化:资金关注做盘积极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昌九生化目前的主营产品是丙烯酰胺和尿素,尤其是丙烯酰胺已经成为最主要的利润来源,由于在技术,质量,营销方面取得了一定的优势,昌九生化生产的丙烯酰胺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昌九生化丙烯酰胺年生产规模为3万吨,年产2.5万吨丙烯酰胺新装置目前正在建设中,有望在年内建成投产。

  投资亮点:

  1、公司,是江西省支农的重点企业,其主导产品尿素占据了江西省化肥市场20%以上的销售份额。

  2、公司抓住

化工产品市场复苏、产品销价上涨的有利时机,强化市场营销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

  3、公司与

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湖北中融实业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北京北大环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起点介入环保科技领域。

  风险提示:

  1.公司库存聚丙烯酰胺销售也已打开了局面,但由于市场原因,生产装置仍处于停产状态;控股及参股公司效益下滑,有的甚至导致持续经营发生困难;2.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是目前公司面临的主要困难,新产品开发进展缓慢是目前制约公司经济效益进一步提高的主要问题。

  相关板块:

  节能环保

【 昌九生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