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盈投资:资产注入 提高业绩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07 顶点财经

博盈投资:资产注入提高业绩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大股东承诺在股改完成后,将通过定向增发、资产置换或现金收购等方式进一步对公司注入其已开发的和正在开发的商业不动产项目,通过资产重组使公司逐步发展为专业从事商业不动产开发及租赁服务的上市公司,集团承诺把12个商业地产项目注入公司,这样使得公司具有了实实在在的资产注入概念,这将使公司未来经营进入一个全新的天地。

  投资亮点:

  (1)公司拟进行产区搬迁,投产后生产能力将扩大一倍以上,同时老厂区地处公安县城市商业中心区域,根据公告,公司拟通过土地性质变换,对老厂区综合规划进行房地产开发。同时根据公司股改承诺,未来仍有商业地产项目的注入计划,有望形成新的利润来源。

  (2)公司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不断优化,是全国

汽车行业第一家同时通过"三标"认证的企业。

  (3)公司出资参股湖南安江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安江水利水电公司准备建设的安江水电站位于洪江市境内沅水干流的中流,公司这一投资将使其获得稳定的投资收益,并提高经营业绩。

  风险提示:

  1、受国家宏观政策调控的影响,货车、客车等油耗大的车型销售增长相对缓慢,进而拖累了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加之各大整车集团内部的车桥厂逐步转向独立,产业集中趋势加强,同时一些跨国公司也开始与国内公司合资建厂或自行建厂,使得本行业的竞争进一步加剧。

  2、公司历史遗留问题并未完全解决,对公司正常经营管理仍存在一定的负面影响。

  相关板块:

  

汽车配件板块

【 博盈投资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