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飞国际:航天军工 高速增长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4:04 顶点财经

西飞国际:航天军工高速增长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我国军机生产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中国一航集团旗下唯一的飞机制造平台,新舟60飞机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ARJ-21飞机机身、机翼零部件的唯一供应商。未来5-10年可望保持20-30%的增长速度。

  投资亮点:

  (1)06年公司突破了多项关键制造技术,成为世界上第三家掌握大型超临界机翼整体壁板数控喷丸成形技术的公司,目前具备生产大、中型飞机零部件的综合能力。

  (2)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1.49亿元,同比增长20.22%;营业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63.31%;净利润1.26亿元,同比增长46.77%(同比变化以去年调整后的数据为基础计算)。上半年EPS0.123元。

  (3)连获得国内外订单,西飞国际生产的新舟60飞机将进行扩产。近日发改委宣布批准西飞国际新舟60飞机扩产条件建设项目。

  风险提示:

  1、公司产品为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特点,一些特殊材料采购存在一定的困难。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给降低成本带来了压力。

  2、公司铝合金型材系列产与国内多家企业形成激烈竞争的格局,目前市场供大于求,铝型材系列产品占国内市场份额不足百分之一,销售存在一定市场风险。同时,公司转包生产以美元结算,

汇率变动将对公司转包生产收入产生一定的影响。

  相关板块:

  航天板块

【 西飞国际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