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三友:战略合作 共同发展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01 顶点财经

江苏三友: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日前,江苏三友与上海江楚星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协议,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江苏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并联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共同研发、推进我国北斗系统应用设备产业化,以“BD/GPS双模授时同步设备”项目为牵引,共同研发北斗系统应用设备系列产品。此举标志江苏三友进军卫星应用产业,公司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已经正式展开,公司将在传统服装加工制造产业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资亮点:

  (1)授时系统是最关键的国家基础设施之一,涉及国家信息安全。公司目前研发的双模授时同步设备是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卫星授时产品,该产品的成功研制和推广应用有利于打破我国信息技术领域对GPS等系统的过度依赖。

  (2)据公司介绍,BD/GPS双模授时站间时间同步设备选用高精度授时型GPS接收机和

自主研发的北斗授时板,提供高可靠性、高冗余度的时间基准信号,并采用先进的时间测量与补偿技术,使其输出频率精确同步在BD/GPS参考系统上,输出短期和长期稳定度都十分优良的高精度时间频率标准信号。

  风险提示:

  公司原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各式服装、服饰及原辅材料的设计、生产、销售,产品近90%出口国外,但纺织服装行业国际贸易环境越来越恶劣,公司此次投资行为是顺应行业转型趋势,向多元化战略发展的尝试。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

【 江苏三友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