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延华智能:区域优势 路线清晰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30 顶点财经

延华智能:区域优势路线清晰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智能系统规划咨询、工程设计、系统设备采购、施工和集成调试、项目管理、运维增值服务以及应用研发等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在华东地区的智能建筑市场处于领先优势,并和国际知名设备供应商如:博世公司、达康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投资亮点:

  (1)2007年以来公司新承揽承接的工程项目总金额已近2亿元,且在200万元以上的建筑智能工程合同金额占新签署合同总金额的95%以上。

  (2)公司2005年入围国家建设部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统计的全国智能建筑完工量前十强,自2004年起连续三年入围“上海市智能化建筑设计、施工优秀企业二十强”评比,于2006年位居第一位,在华东地区的智能建筑市场处于领先优势。

  (3)拥有全行业领先的资质和近300个成功的项目实施经验(建筑智能化施工具有很强的学习曲线效应,项目经验既有助于公司拓展业务,又有助于公司降低成本),是公司的主要竞争优势。

  (4)业务发展路线清晰,即"由难到易",以上海的成功经验为基础,开拓北京、南京、杭州和武汉及周边城市,拓展市场空间;同时"由低到高",增加高端项目比重,稳定公司的项目施工毛利率。

  风险提示:

  公司被认定为软件企业,从开始获利年度起,第一年和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公司2004年至2006年度均为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年度,减半后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6.5%。上述税收优惠政策于2006年12月31日到期。2007年度,公司所得税执行33%税率。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

【 延华智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