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达股份:资金控盘 稳步走强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24 顶点财经

科达股份:资金控盘稳步走强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饶县科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山东鲁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11月14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科达(菏泽)基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占90%股权)全部股权转让给鲁能工程,以截止2007年10月31日公司投入的成本和费用为依据,经双方友好协商确定上述股权转让价格为951.50万元。

  投资亮点:

  1、公司主业是激光电子产品,公司与外资合作,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激光头及相关电子产品,是我国最大的激光头生产基地。

  2、公司

房地产开发业务进展顺利,
商品房
全部采用预售的方式。公司开发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科达易尚项目于11月底全面竣工,有望为公司带来一定的收益。

  风险提示:

  1、新成立的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科达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因成立时间短,暂无业务收入,导致本期亏损-74.56万元。

  2、基础设施建设施工工程项目拖欠工程款严重,造成公司流动资金不足。

  相关板块:

  科技股板块 

【 科达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