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孚日股份:中国名牌 奥运特许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4:20 顶点财经

孚日股份:中国名牌奥运特许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在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中,"孚日牌"台布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这是"孚日牌"装饰布艺系列产品首次被评定为中国名牌产品,之前,"孚日牌"毛巾系列产品蝉联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至此,孚日股份在毛巾系列和装饰布系列产品中拥有了"双冠王"。

  投资亮点:

  (1)公司表示今年孚日把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作为各项工作的头号工程,加快国内外市场的营销渠道和品牌建设步伐,在国内成立专业品牌运作机构,以"大家纺"的新型营销模式,加强自主品牌的推广。同时在开拓国际市场的过程中,不断加快自主品牌建设步伐,在30多个国家注册了"孚日"商标,逐步实现品牌国际化战略,靠品牌打天下。

  (2)孚日股份于2007年10月19日公布前三季度业绩,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55亿元,净利润1.2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3.91%和28.60%,折合每股收益0.25元。前三季度ROE为10.64%。

  (3)与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签署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生产商销售合同》,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根据合同和北京奥组委批准,公司可以对自己生产的特许商品进行宣传和推广,并以自营方式向消费者零售特许商品,也可通过已经北京奥组委事先书面批准的分销商以零售方式向消费者销售特许商品。

  风险提示:

  人民币升值带来潜在的汇兑损失、出口退税政策的变化。

  相关板块:

  纺织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