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开元:强势反弹 有量看高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0:41 顶点财经

江苏开元:强势反弹有量看高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纺织品及服装的进出口业务,近几年进出口业务保持持续增长态势;纺织品配额取消给公司纺织品出口业务带来了新的机遇;国家宏观调控为公司房地产业务收购重组,低成本扩张提供了机会。

  投资亮点:

  (1)公司将进一步调整出口商品结构和市场结构,逐步建立健全国际、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为公司带来发展空间。

  (2)公司第一大股东开元集团,是我国纺织品出口创汇榜上有名的大企业,背倚实力如此雄厚的大股东,公司未来的发展前途仍将一片光明。

  (3)公司作为交通银行的股东,持有其1023.67万股,一旦交通银行上市,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投资收益。

  风险提示:

  1、公司出口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比重仍较大,出口国和地区的政治、经济形势、贸易政策以及市场需求和经济周期的变化,将对公司的出口贸易带来影响。

  2、2007年公司出口业务将继续面临着人民币不断升值的压力。

  相关板块:

  参股金融板块、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