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宇集团:业绩预增 实力低估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08 顶点财经

广宇集团:业绩预增实力低估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广宇集团具有20余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通过调研发现,公司进入黄山和肇庆以后,展示出完备的整体规划能力、整合政府资源的协调能力和牺牲短期利益打造品牌的长远眼光,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30%-60%。由于公司上市不久,市场对公司的开发和经营能力存在低估。

  投资亮点:

  (1) 公司上市以来明显加快了拿地的节奏。目前公司共有土地储备约155万平方米,足以支持未来3年的高速发展。同时,公司前三季度已实现预售收入13.58亿元,为2007、2008年业绩奠定了基础。我们认为,公司将积极筹备增发工作,从而实现高速成长。

  (2)公司当前利润主要来源项目售价大幅上涨,杭州西城年华自今年5月8500元/平米的均价上涨到现在约15000元/平米。另外,公司在黄山和肇庆的项目经过前期的开发,目前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3)公司具备独特的产品定位,其在开发中小

户型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因而在中小户型的开发方面拥有较高声誉,从而赋予其独特的竞争优势。

  风险提示:

  1、公司如何对销售网络进行管理,如何进行客服维护工作,如何继续开拓海外市场等问题都是摆在公司面前的问题。

  2、国家部分产品的

出口退税率仍将下调,并且产品出口的非关税壁垒将越来越多,贸易摩擦日益加大。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