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天动力:量增价涨 走势稳健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4:07 顶点财经

航天动力:量增价涨走势稳健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航天动力(600343)典型的军工概念,细分行业龙头,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自营进出口权,依托在航天军工流体和惯性导航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研制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高,属国家级重点产品或火炬计划项目。

  投资亮点:

  1 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西气东输、西电东送等重点工程、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高速公路、城乡管网改造、北京奥运、京沪高速铁路、城市轨道工程、城市交通控制系统等重大建设项目的实施,为公司在机械、消防、计量、控制等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2 公司《钣金冲焊型液力变矩器规模化生产改造》国债技改项目在2005年获国家发改委批准,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其中:银行贷款7,000万元,企业自筹5,000万元),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拨付1,100万元。项目建设投资11,00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1,842万元,设备购置安装费7,748万元,其它费用1,410万元),主要用于新建钣金冲焊型液力变矩器生产厂房、仓库、公用系统、工艺设备购置安装等。

  3 通过几年来的发展,公司核心技术优势更加明显,品牌形象得到提升,经营业绩稳步递增,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增强,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已初现雏形,在市场竞争、产品研制、经营管理以及资本运作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风险提示:

  1 公司司在发展过程中所进行的资本运作、资产经营以及新项目开发等,都存在资金上的压力和运营上的风险。

  2新点搬迁工作需要公司上下多方位的协调和配合,并占用一定的时间、精力和费用,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相关板块:

  航天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