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梅林:持续拉抬 再拾升势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08 顶点财经

上海梅林:持续拉抬再拾升势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为老牌食品企业,在业内有较高知名度,罐头产品包含有肉类(中式及西式),鱼类,蔬菜类,调味类,水果类.近年已向海外市场进军,捷克的午餐肉生产线明年初投产,基地按欧盟标准生产的“梅林牌”肉类罐头将实现产地销,成为中国为数不多敲开欧盟大门的肉制品品牌。

  投资亮点:

  1该公司是我国大综合食品加工骨干企业,是央行和国家经贸委重点支持的300家企业之一,是上海市首批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

  2上海梅林 (600073)是我国罐头食品龙头企业,公司实际控制人光明食品集团雄心勃勃,未来公司极有可能被整合,后市上涨空间广阔!

  3公司还积极进军地产领域,公司用自有资金收购了其母公司持有的上海广林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上海广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的主要资产为位于上海市北外滩的通北路400号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所有权以及上海长宁区定西路710弄59号房产所有权。此次收购有望使上海梅林获得上海市区黄金地段上万平方米土地的使用权及物业资源,这些土地有望用于日后的
房地产
开发。

  风险提示:

  国家对

人民币汇率机制调整后,人民币处于持续升值的态势,人民币未来的升值幅度及速度都将对公司产品出口的获利能力产生较大影响。

  相关板块:

  新上海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