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二纺机:逆势上扬 快速拉升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0:04 顶点财经

二纺机:逆势上扬快速拉升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7年度业绩预盈公告:经上海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度业绩为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6077975.44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

  公司业绩预盈原因为:公司出售持有其他上市公司法人股部分股份获得的投资收益所致。

  投资亮点:

  1、公司身为大型专业纺织器械生产厂家,企业产品开发、生产制造、综合竞争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处于领先,是中国大型纺织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入世后应有较大的利润增长空间。

  2、05年完成各类纺纱机械的合同文件244项;落实新产品试验项目3项;设计试制完成项目9项;产品专利申请三项,专利授权4项。在化纤类机械产品的开发中,完成一项工艺要求与设备配置的基础设计,预计2006年该项目进入立项设计与制造阶段。06年新产品开发计划设计试制12项,试验7项,并确保重点新产品商品

化工作进程。

  风险提示:

  外企的进入、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纺机市场已形成了多元竞争的格局,使公司处于激烈竞争的夹缝中,业绩持续下降。

  相关板块:

  上海本地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