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大华特:合同签署 影响积极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0:21 顶点财经

山大华特:合同签署影响积极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山大华特晚间披露,其控股子公司日前签署一项7100万元的环保项目合同。公司持股70.2%的山东山大华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日前与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签署合同,承担该公司氧化铝配套一汽站8240T/H锅炉烟气脱硫装置的总承包建设工作,合同总价为7100万元人民币。项目包括烟气脱硫装置的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存储、制造试运行等内容。该合同的签订对促进公司环保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投资亮点:

  (1)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山大华特环保公司是国内大型燃煤锅炉烟气脱硫工程总承包商。该公司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美国Marsulex公司烟气脱硫技术,拥有国际一流的烟气脱硫研发中心,是国家烟气脱硫重点实验室和烟气脱硫设备生产基地,脱硫技术国内具有领先地位。

  (2)今年,控股子公司山东山大华特环保工程公司日前与山东百年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同,合同总价为1.12亿元,从而使其具备了目前市场追捧的"大订单"题材。

   (3)高校概念在市场中经常受到市场的追捧,而山大华特第一大股东山大集团是山东大学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主营高新技术产业投资、

房地产和环保技术等,雄厚的高校的背景使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潜力。

  风险提示:

  1.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警惕潜在财务风险。

  2.公司所在环保和医药行业竞争激烈,需要及时做好经营管理和销售策略的制订。

  相关板块:

  环保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