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天信息:连续走强 再创新高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4:38 顶点财经

航天信息:连续走强再创新高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天相投顾研究报告:预计防伪税控系统每年的新增用户将保持在35万户左右,防伪税控系统和配套设备的销售额每年也保持稳定,新的增长主要来自收取服务费的客户数量的增加,因此预测07年到09年防伪税控系统和配套设备将保持10%的年均增速。同时由于公司的垄断地位使公司具有定价上的优势,预计未来三年毛利率仍维持在45%左右。

  投资亮点:

  1)公司是唯一经营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的企业,长期积极推行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的政策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需要,不会改变。从目前来看,该业务盈利能力较强并且稳定。

  2)为遏制“四小票”骗抵

增值税的违法犯罪活动,加强普通发票的监管工作,2005年国家税务总局已经对公司开发的“一机多票”系统进行了测试,反映效果良好,并符合国家税务总局的监管要求。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相关文件和政策精神,2006年公司将全面推广“一机多票”系统,预计推广用户数将比2004年、2005年有较大增长。

  3)公司已经开发了多款中高低档税控收款机,目前已经积极在各省准备入围招标工作,在相关省份的试点反映良好,未来将有望成为公司新兴的经济增长点。

  4)2006年,公司将在

数字电视、无线通信与RFID、电子政务、
电子商务
、企业财税一体化软件等业务和市场方面迈出战略性的关键几步,为公司确立增值税防伪税控以外的新经济增长点进行战略部署,给公司业绩成长带来新一轮的期待。

  风险提示:

  2006年影响公司业绩成长的风险主要来自政策方面,尤其是一机多票业务的推广,国家税务总局的推广力度直接影响到本公司的产业扩张速度。此外,税控收款机各省入围招标的进度也直接影响到公司的市场拓展力度。

  相关板块:

  航天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