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啤酒:重组未定 风险加大 不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14 顶点财经

重庆啤酒:重组未定风险加大不碰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鉴于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提交董事会审议的条件目前尚不成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1月7日复牌。公司及其控股股东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保证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就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进行商议或讨论。

  投资亮点:

  1、我国啤酒市场有很大潜力,目前我国人均消费量约19升,如果要达到国际中等人均消费水平30余升,市场空间巨大。

  2、中国啤酒市场的巨大空间和成长速度也是国际资本积极界入我国啤酒行业的重要诱因。从近两年外资渗透重啤、哈啤和雪津啤酒的一路飙高的并购溢价。因此,国际资本的界入,又给我国啤酒行业的竞争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3、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佳辰生物工程公司与全军免疫研究所合作研发的乙肝疫苗,这是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治疗性疫苗,也是我国第一个具有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的、特异性治疗用生物制药一类新药。

  风险提示:

  1、国外啤酒企业纷纷进入国内市场,使整个啤酒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2、啤麦等原材料大幅上涨,增加了公司的生产成本。

  相关板块:

  生物医药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