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铅笔:连续收阳 走势稳健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33 顶点财经

中国铅笔:连续收阳走势稳健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是中国制笔行业的领军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近40%,垄断高端市场80%以上份额。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的"中华牌","长城牌"两大铅笔品牌是我国轻工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投资亮点:

  1、中国制笔行业的领军企业,销售水平和盈利能力在国内行业中保持绝对领先地位,在世界铅笔也处于领先水平,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近40%,并垄断高端市场80%以上的份额。05年笔类文具主营业利润总额达到2043.53万元,同比增加732.72万元,增长55.90%,继续以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实绩走在全国制笔行业的前列。

  2、公司著名品牌"中华牌"铅笔和控股子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驰名

商标"老凤祥"金银饰品双双荣获"中国名牌"称号。"老凤祥"品牌继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之后,又荣膺"中国商业名牌"和"中国服务名牌"荣誉,同时被世界品牌大会评为"中国
500强
最具价值品牌"。

  风险提示:

  公司盈利能力还不是很强,虽然金银饰品业务发展较好,但毕竟规模较小,还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相关板块:

  上海本地股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