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鄂武商A:业绩预增 走势强劲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30 顶点财经

鄂武商A:业绩预增走势强劲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鄂武商A是湖北省及武汉市的商业领先企业,近年经营规模一直位居全省商业前列,预计07年度净利润比06年度大幅增长,主要因系06年计提大额股权投资减值准备及转销商誉。

  投资亮点:

  (1)定位高端百货的武汉国际广场开业后,销售情况良好,将从2008年起,成为公司重要的新的利润增长点。

  (2)大股东与银泰方面的相互让步正向有利于公司的方向达成共识,预计增发事项将于近期得到重启,并有望获得股东大会的通过。

  (3)发展百货连锁是公司前期在定向增发的两大项目之一,公司计划运用自建及租赁店面等方式,在武汉市及湖北省内30万人口以上的二级城市

襄樊、宜昌、十堰、荆州、黄石、鄂州、恩施等地发展九家百货连锁店,新增营业面积:2007年新增5.23万㎡,2008年新增12.5万㎡,2009年新增7万㎡,三年达到24.73万㎡。

  风险提示:

  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只有200万元,同比大幅下降,主要原因在于武汉国际广场和襄樊店于9月底开业,并且第三季度新开了4家量贩超市,这些新门店开业带来的开办费一次性摊销,增加了当期费用。

  相关板块:

  商业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