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侨城A:整体上市 雏形初显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27 顶点财经

华侨城A:整体上市雏形初显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华侨城集团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已获国资委原则同意,目前,华侨城A控股股东华侨城集团公司已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就通过华侨城A推进主营业务整合上市工作的有关问题积极进行沟通,并已获得原则同意。

  投资亮点:

  (1)公司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亿元,同比上升27%,主营业务收入的增加主要来自于北京欢乐谷新增的门票收入。期内综合毛利率49%,比去年同期小幅增加0.7个百分点。

  (2)公司通过

股票激励计划的修改,进一步健全激励与约束机制,有利于稳定优秀管理人才及业务骨干,增加了股东的信心。伴随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公司业绩释放已没有瓶颈,未来集团将优质资源注入上市公司值得期待。

  (3)侨城HQC1作为深市第一只股本权证,值得关注。随着本币持续升值,地产无疑是最直接受惠的行业。作为侨城HQC1的正股华侨城A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增长明显,旅游+地产的独特

竞争力使公司能在全国经济中心城市以较低成本进行扩张,并产生较高收益,其经营模式将受到市场青睐。

  风险提示: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2亿元,同比下降26%。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在于东部华侨城、上海华侨城和成都华侨城开办费在期内一次性计提,此外,按比例计提的股权激励费用也对期内盈利造成了压力。

  相关板块:

  旅游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