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生电子:长阳拉升 再起升势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4:07 顶点财经

恒生电子:长阳拉升再起升势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长江证券:恒生电子作为我国金融软件的龙头,未来公司的成长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我国金融市场的繁荣程度,公司的主要收入来自于证券,基金和银行业。我们出于对我国证券,基金和银行业继续保持繁荣的判断,未来公司的业绩在长时间内有很强的支撑。

  投资亮点:

  (1)公司是一家以证券、银行、基金等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为主营业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在国内证券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占据了领先的地位。

  (2)公司的主要产品在市场上占有优势,包括各大

商业银行总行及全国600多家省、市级分行和全国80多家证券公司、1100多家证券营业部使用公司产品。采用公司证券交易管理系统的券商就已逾1000家,约占营业部总数的46%,还拥有600多家银行用户和100多家电信用户;公司在基金行业应用软件领域市场份额达70%以上,在基金行业最为核心的几项应用系统上,公司的市场份额保持在80%以上。在
封闭式基金
中,其软件占有率达到了100%。

  (3)由恒生公司规划、设计及实施的全国第一个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浙江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的联网总里程数超过1500公里。

  (4)公司致力于中国行业应用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是中国著名的金融、证券、基金、期货、CTI、交通行业软件

开发商,也是电信、电子政务、安全、软件外包等领域重要的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服务网络分布于全国28个省、市地区。软件外包业务已评为全球离岸外包供应商100强。

  风险提示:

  1、公司所处行业受经营环境影响,客户IT系统需求及支付能力出现下降,业务竞争更趋激烈,给公司业务开展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2、公司业务对国内金融市场依赖较大,面临单一市场风险。

  相关板块:

  软件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