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九发股份:强于大市 关注量能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55 顶点财经

九发股份:强于大市关注量能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通过工厂化,立体化,规模化,标准化和产业化的生产成为亚洲最大的食用菌工业化生产基地,是国家八部委审定的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双孢菇罐头等,年出口蘑菇罐头占全国蘑菇罐头出口量的10%以上。

  投资亮点:

  1、食用菌行业属于朝阳产业,食用菌产品属于保健食品,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食用菌的需求也越来旺盛,未来的市场潜力将不断扩大。公司属于国内最大的食用菌生产企业。

  2、孢蘑菇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国家"绿色食品"标志和美国FDA认可,产品95%以上出口,行销欧盟、美国、日本和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销量据全国第一,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列为"中华之最"。

  3、公司采用基因技术生产的生物药品是公司的高科技产品,首期基因药品"津恤力"已经获得国家二类新药批号,是替代进口同类药品最强有力的竞争者。

  风险提示:

  公司蘑菇罐头产品的主要原料双孢菇的市场收购价格出现上涨较大,原辅料白糖等物品价格的大幅上涨,导致公司食用菌相关产品的生产成本提高较大,毛利率有一定幅度下降。

  相关板块:

  农业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