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昌河股份:逆势反弹 谨慎看高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3:41 顶点财经

昌河股份:逆势反弹谨慎看高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上海证券报:为了适应国家对汽车产品实施新的环保法规和燃油限值标准,昌河股份已相继开发出符合国家标准的CH6390,CH71111等新车型,并已推向市场;同时相应陆续停止生产了CH6353,CH6370等有关老产品。日前,该公司合肥子公司已经完全停止了上述老产品的生产,而集中资源投入到新产品的生产。

  投资亮点:

  1、公司作为以生产小排量汽车为主的企业,随着各地对使用小排量汽车的逐步解禁和相关政策的实施,以及不断走高的油价,小排量汽车的市场潜力巨大,公司生产的满足国家“安全、环保、节能”的小排量汽车长期前景将会越来越好。

  2、随着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实施和国家经济建设发展,人均收入水平稳步提高,城镇化建设进程的不断推进等,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空间将进一步拓展,汽车消费理念将进一步趋于理性,2006年

汽车市场预计仍然会处在稳定增长和理性消费期,公司汽车产品的经济适用性将更符合消费市场和理念的需求;公司生产的经济、节能、环保型汽车将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3、2005年K14B

发动机、“利亚纳”轿车的全面上市,实现了在原有产品基础上的产品结构调整,标志着公司具备了生产发动机和
经济型轿车
的能力。

  风险提示:

  1 公司目前融资渠道单一,对公司发展形成了一定的制约,公司将积极拓展融资渠道,以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

  2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对公司管理水平和决策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管理不当或决策失误,将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相关板块:

  汽车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