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路集团:工艺先进 势头良好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3:52 顶点财经

金路集团:工艺先进势头良好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作为我国PVC树脂行业最重要的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一定优势。由于公司采用先进的电石法生产工艺,使得生产成本并没有受到油价高涨带来的影响,而PVC产品价格的不断上升使公司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投资亮点:

  (1)公司公告称,决定将两家控股子公司实施战略整合,有利于打造公司塑料软制品加工基地,增强塑料软制品加工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提高企业生产效率。2007年三季报披露,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6.08%,显示出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

  (2)公司地处高速发展的成渝特区,行业内优势明显。大股东汉龙实业是一家民营控股企业,斥巨资开发旅游资源和电力资源,出资2亿元组建黄龙电力公司,修建大型天龙湖水电站、金龙潭水电站及滚动开发四川阿坝州丰富的水利资源。公司还投资1500万元参股德阳

商业银行

  风险提示:

  行业竟争日趋加剧,生产成本居高不下。

  相关板块:

  

化工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