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岁宝热电:低位震荡 强势显现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38 顶点财经

岁宝热电:低位震荡强势显现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日召开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决议:通过收购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泰阳证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与方正证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方正证券同意将其合法拥有的对泰阳证券106508000元的出资额(占泰阳证券注册资本的10.135%转让给公司.本次股权转让的单价为8元/单位出资额,股权转让总价款为852064000元人民币。

  投资亮点:

  1、公司作为哈尔滨最大的发电供热企业,具有区域垄断优势;随着国家循环经济工作的正式启动,以及煤热价格联动政策的出台,公司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2、公司合资成立的黑龙江新世纪

能源有限公司主营垃圾发电,并从事风能、
太阳能
等受到政策扶持的新型环保能源的开发和利用,公司利用"中日绿色援助计划"日方无偿提供的垃圾焚烧处理设备,配套建设了东北三省第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哈尔滨垃圾焚烧发电厂;目前该电厂日处理城市垃圾200吨,发电装机容量3000千瓦,垃圾焚烧每年可供应电能2100万千瓦,使哈尔滨市生活垃圾处理技术进入世界先进水平。

  3、国家扶持东北老工业基地改造给公司提供了良好的优惠政策和发展机遇。

  风险提示:

  1、公司生产经营中主要原材料为煤、水、电、热等,其中煤所占比例最大,公司用煤的价格呈上涨趋势,因此,煤价的浮动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本公司的成本及盈利。

  2、电力市场供需状况可能会给公司的电力产品销售带来一定的影响。

  相关板块:

  电力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