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化股份:一度涨停 强势明显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25 顶点财经

黑化股份:一度涨停强势明显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黑化股份(600179)公司是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东部最大的煤化工企业,具备年产焦炭100万吨的生产能力。公司焦炭产品毛利率稳步走高,且呈产销两旺态势.06年8月,中国化工集团总公司下属中国化工新材料公司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实力强劲,总资产达44亿,净资产达16亿。

  投资亮点:

  1、公司作为东北三省及内蒙古东部地区最大的煤化工基地。随着国家"十一"五期间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支持及黑龙江省哈(哈尔滨)──大(大庆)──齐(齐齐哈尔)工业走廊的建设,将会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良好的宏观环境。

  2、公司尿素生产原料路线的改造已经完毕,改造后,尿素生产原料由焦炭改为粉煤,一方面将减少焦炭产品的自耗,增加营业收入,另一方面采用粉煤造气后将大幅降低尿素生产成本。

  风险提示:

  煤炭企业受国家安全生产治理政策的影响,煤炭供给将呈现适度偏紧,

煤炭价格将在高位运行的局面,使公司的成本控制带来一定压力。

  相关板块:

  振兴东北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