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徐工科技:行业龙头 巨大机遇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56 顶点财经

徐工科技:行业龙头巨大机遇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作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竞争力强大,公司主导产品压实机械、铲运机械、路面机械等在国内具有领先的水平。在西藏投资超过1000亿元包括青藏铁路延伸线-拉萨至日喀则段在内的180个项目、西气东输和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等一系列工程,这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投资亮点:

  (1)公司三种产品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奖,完成国家"十五""863"项目---基于PLM的机群智能化工程机械工程所需单机智能化改造和多项技术攻关,顺利通过国家"863"专家组中期检查。

  (2)进军挖掘机市场,由于该市场潜力巨大,正在呈爆发性增长,该产品将可能成为公司业绩一个新的增长亮点。

  (3)工程机械行业在宏观经济景气转好、国家政策大力扶持和企业自主创新加快等利好条件下出现高速增长的势头,一扫近年来"估值洼地"的局面,涌出多家"白马"公司,成为大基金和投资者普遍看好的"攻守兼备"的龙头品种。

  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主要面临的是同行业的竟争,以及今年以来生产成本的不断增大,消弱了公司的业绩。

  相关板块:

  机械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