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迪电力:股权收益 利润上涨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3:15 顶点财经

凯迪电力:股权收益利润上涨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68.29%以上。业绩变动原因说明:公司收到了CCCMP转让电力环保70%股权转让款,转让价为283,360,000元人民币,投资净收益206,906,000元。计入1-6月份损益,致使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大幅增长。2007年度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来源于转让电力环保70%股权的非经常性损益。

  投资亮点:

  (1)国家环保总局要求各大电厂必须进行烟气脱硫改造,以减少排放的废气对大气的污染。由此,各电厂将加大对烟气脱硫工程的投入,公司将迎来高速发展的契机。目前,公司烟气脱硫项目在国内市场中的占有份额较高,规模化优势十分明显。

  (2)公司目前持有杨河煤业20.77%股份,并拟向大股东凯迪控股非公开发行

股票购买其所持郑州煤炭工业杨河煤业有限公司39.23%股权。增发事项完成后,凯迪电力将持有杨河煤业60%股权。杨河煤业今年1至6月净利润达8407万元,可见煤炭将是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之一。

  风险提示:

  1、

煤炭价格持续上涨,公司面临成本压力。

  2、 需要加大环保方面的投资力度。

  相关板块:

  电力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