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航空:季报靓丽 展开反弹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1:18 顶点财经

东方航空:季报靓丽展开反弹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东方航空公布三季报,数据显示,业绩优异。人民币持续的升值,给航空业带来利好刺激,二级市场上,航空板块的走势已经开始反映出来,上海航空、东方航空和海南航空等航空股大幅上扬。

  投资亮点:

  1、人民币升值使航空燃油开支大幅降低,同时公司的外债还本付息压力将骤然减轻,其提取的汇兑损失将直接冲回记入利润。

  2、公司完成了对云南航空和西北航空的重组,两航空公司95.4亿元资产注入后,东方航空在国内民航运输市场的份额将从目前的19%扩大到24%。通过收购两家公司,东方航空也因此拓宽了航线网络,,综合实力得到了明显的壮大,未来的发展空间也在不断地拓展。

  3、国家发改委发出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上调50%的通知,执行时间暂定为4月10日至10月10日,此次燃油附加费的上调,将有助于减轻公司的航油成本负担。

  风险提示:

  1、国际

原油价格屡创历史新高,航空燃油价格长时间在高位巨幅震荡徘徊,造成世界
航空运输
行业成本大幅上升。

  2、随着机队规模扩大、起飞架次增加、航油涨价、承运旅客人数的增加,飞机

发动机折旧、航材消耗、租赁费、起降费、航油费、餐供费等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相关板块:

  航空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