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劝业:连续下挫 形态弱势 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13 顶点财经

津劝业:连续下挫形态弱势观望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近日公布季报,公告数据显示,三季度业绩低于市场预期。随着商业行业对外资的全面开放,国际零售业巨资的纷纷进入中国,使得传统商业受到很大冲击,公司面临激烈的竞争。

  投资亮点:

  1、公司通过调整商品结构和品牌、创新促销手段等一些列措施,使得公司做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2、公司初步形成了以大型超市为主和以购物广场为辅的现代化商业格局。公司拥有5家5000平方米以上大型超市及两家便利店,初步形成百货商场、商贸物业中心、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多业态商业格局,区域性商业龙头地位已经确定。

  3、公司立足长远发展,探索开办连锁百货店和珠宝连锁店的可行性,加快"劝业香江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的进度,加大文化用品公司纸张商品经营结构的调整。

  风险提示:

  随着商业行业对外资的全面开放,国际

零售业巨资的纷纷进入中国,使得传统商业受到很大冲击,公司面临激烈的竞争。

  相关板块:

  零售业、参股金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