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油化建:跌停开盘 风险加大 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20 顶点财经

中油化建:跌停开盘风险加大回避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布澄清公告:每日经济新闻网于2007年10月24日发布报道,称"有传闻称中石油为更好整合旗下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拟以中油化建为平台,进行全新的重组,并注入资产。"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收悉以上报道后,经书面征询,根据控股股东吉化集团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回函澄清声明如下:公司不存在每日经济新闻网所报道的拟以中油化建为平台,进行全新的重组,并注入资产事项,并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会筹划此事。

  投资亮点:

  1公司为首批

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主营业务为受发包方委托的各类化工石油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炼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和电力工程等的建设施工,拥有5项施工总承包资质。

  2公司现使用的施工工法中包括国家级工法2个,部级工法22个,形成了设备吊装机械化、管道预制工厂化、钢结构施工装配化和大型设备现场组对模块化的成套施工专业技术,综合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风险提示: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工石油工程施工,化工石油企业的投资行为呈现一定的周期性,当宏观经济形势好转时,大型化工石油建设项目的投资力度加大,则化工石油建设市场将繁荣起来,反之将出现萎缩,这种周期性会造成公司承揽主营业务工程量的波动进而影响公司主营收入。

  相关板块:

  石化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