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地集团:板块联动 强势明显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49 顶点财经

金地集团:板块联动强势明显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金地集团公布2007年三季报:基本每股收益0.47元,稀释每股收益0.47元,每股收益(扣除)0.46元,每股净资产9.27元,净资产收益率4.2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326208973.01元,营业收入3314766558.41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27695991.45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7777159462.94元。

  投资亮点:

  1 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初步形成了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区域为主,其他区域经济中心城市(武汉、西安、沈阳)为辅的全国化发展布局。

  2 从中长期看,作为拥有13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中国的城市化进程远未结束,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地位不会动摇,中国房地产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3 公司在2006年主要以招、拍、挂方式获取项目土地,相继获取了东莞大岭山项目、北京四惠桥项目、上海浦东高行镇项目、武汉积玉桥项目、沈阳浑南项目、佛山禅城项目,并迅速启动项目开发,通过开发的高效率提升项目盈利能力。

  4 公司获得了中行、农行、工行、建行、招行等八家银行共计73亿元的授信额度;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66亿新股的议案也在2006年年底获得股东大会通过,相关发行申请文件已提交中国

证监会受理;公司与ING房地产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进一步开拓国际资本融资渠道,增强获取优质土地储备的能力并加速公司
房地产业
务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风险提示:

  从中短期看,中央政府对国内流动性过剩问题和通胀问题关注程度有所提高,进一步调控金融、调控房地产的新措施有可能会出台,政府加大已有政策的执行力度则更可以预期。

  相关板块:

  地产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