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倾泻而下 最大跌幅几近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08 新浪财经

股指倾泻而下最大跌幅几近5%

  齐鲁证券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单边震荡下跌,单日最大均跌幅几近5%,午后再接再厉,股指急速挫落至最低5553.92点和17933.30点,成交量同比放大,市场涌现恐慌性抛盘。敏感经济数据即将出炉,周五中国石油申购可预知的资金面压力以及临近周末投资者对于加息的忧虑都是导致股指阴跌不止的重要因素。

  盘面是惨不忍睹狼藉一片,仅有不足百只个股泛红,重庆啤酒南京港逆市涨停,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仅有动力源用友软件、珠江控股、中钨高新电广传媒五只,近乎跌停的个股数量已经从上午的200余只上升到了目前的400多只,热点板块更是全军覆没。整体看,没有多头气息可以借力,短线股指还将延续近期宽幅震荡的走势,技术上回补缺口的同时探寻5500点附近的支撑点。

  看后市:宽幅震荡拉锯之后,股指重蹈下跌之路,随着新股申购数量和速度加快,资金面短期内还将面临严峻考验,操作上,抢反弹需谨慎多保持一份清醒,减少操作频率,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