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时代科技:核准增发 品种齐全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31 顶点财经

时代科技:核准增发品种齐全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时代科技非公开发行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公司今日公告称,公司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检测仪器和工业用大型试验机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国内生产品种最为齐全的便携式检测仪器和规模最大的试验机生产企业。

  投资亮点:

  (1)时代检测仪器在国内市场占有绝对优势,重点产品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时代检测仪器在国际市场享有较高声誉,产品已经出口到东南亚、非洲、欧洲、大洋州、美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包括美国通用、劳斯莱斯、德国大众、韩国大宇等。

  (2)公司成功收购全国规模最大的试验机龙头企业试金集团78.2%的股权,不仅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时进一步扩大了产业规模,提升了公司在行业中的位置。

  (3)公司在收购了济南试金集团的试验机等测试设备生产能力的资产后,已成为中国试验机行业中生产规模最大、技术能力最强、研发能力最高的大型高科技精密测试仪器的龙头企业,并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试验机制造中心,其行业龙头地位无人能及。

  风险提示:

  1、公司如何对销售网络进行管理,如何进行客服维护工作,如何继续开拓海外市场等问题都是摆在公司面前的问题。

  2、国家部分产品的

出口退税率仍将下调,并且产品出口的非关税壁垒将越来越多,贸易摩擦日益加大。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胡文毅认为:试验机研发生产建设项目是国家鼓励发展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预计到2010年我国各种试验机总需求量50多亿元,公司未来前景广阔。

  相关板块:

  机械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