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卫星:大幅低开 短线震荡 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9:45 顶点财经

中国卫星:大幅低开短线震荡回避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中国卫星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即将发射的“嫦娥一号”卫星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研制,公司未参与研制工作,“嫦娥一号”卫星的发射不对公司业绩产生影响。

  投资亮点: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了要推进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航天产业由试验应用型向业务服务型转变,发展通信、导航、遥感等卫星及其应用,形成空间、地面与终端产品制造、运营服务的航天产业链,给公司带来了较大的发展空间。

  风险提示:

  由于卫星导航综合运营服务领域和卫星遥感与地理信息综合应用领域处于培育期,市场、研发投入高,卫星应用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仍需要时间。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主营卫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中长线继续看好,短线受消息影响,大幅震荡,建议投资者暂时回避。第一价格支撑位42。

  相关板块:

  航天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