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普天:放量涨停 反弹走势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09 顶点财经

上海普天:放量涨停反弹走势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上海普天(600680)近期发布向公司参股子公司上海普天科创电子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其中,公司以非货币现金资产约4.01亿元认购增资6866.95万元;普天股份以现金1.4亿元认购增资2402.61万元。

  投资亮点:

  1、与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上海邮通-中国北电技术合作中心",开始涉足于光通信和数据通信等领域,北电网络是目前唯一使用GPRS、CDMA2000和UMTS这3种先进的移 动技术部署网络的无线基础设施销售商;在3G建设中,北电网络公司又再度显示了技术与产品的优势,是唯一完成了在运营商商用网络上实现3G与2G语音互通的公司。

  2、公司参股大唐移 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2083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0.85%。而大唐电信拥有TD-SCDMA的自主

知识产权,是TD-SCDMA主要系统设备商。信产部于2005年9月14日已表示TD-SCDMA目前已具备大规模同频组网能力。

  3、生产的商用收款机已广泛应用于零售连锁业,现名列国产收款机全国前三位。同时,随着国家金税工程的逐步推进,全国对税控收款机的需求量将会超过800万台,形成几百亿的市场容量。2005年收款机签订合同4660万元,销售收入比上年有所增长。

  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的四大主营产品,由于客户群体多与政府关联,故存在着一定的政策风险。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在传统产品基础上,开拓新品,第二代身份证读卡器及税控POS的推出,为公司做好行业电子机具开了好头,也为增强主营业务能力打下了基础。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13元。

  相关板块:

  3G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