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深宝A:迎新东家 业绩承诺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3:06 顶点财经

深深宝A:迎新东家业绩承诺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据今日深深宝披露,受让农产品、深投控合计持有的深深宝42%的股权后,汇科系统(香港)公司与其股东信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圣泼承诺“本次股份收购完成(即标的股份过户至汇科名下)后,收购人将尽快整合收购人及相关关联方资源支持深深宝发展。

  投资亮点:

  (1)公开资料显示,2005年、2006年来深深宝的业绩分别为净利润553.99万元和3905.94万元,并且投资收益占利润总额的比重均比较大。因此,如果深深宝未来三年能够实现汇科公司承诺的业绩水平,深深宝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2)汇科系统(香港)公司承诺,本次收购完成后首个完整的财务年度实现深深宝净利润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本次收购完成后第二个完整的财务年度、第三个完整的财务年度确保深深宝每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50%,即实现深深宝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和不低于2.25亿元人民币。

  风险提示:

  食品饮料行业竞争激烈,行业进入门槛低,难以形成竞争壁垒。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传统产品利润贡献能力降低,弱化了公司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另一方面,尚处在市场培育期的饮料新品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岳从忠认为:2005年、2006年来深深宝的业绩分别为净利润553.99万元和3905.94万元,并且投资收益占利润总额的比重均比较大。因此,如果深深宝未来三年能够实现汇科公司承诺的业绩水平,深深宝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第一目标位14。5元。

  相关板块:

  食品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