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西药业:业绩爆增 涨停开盘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43 顶点财经

中西药业:业绩爆增涨停开盘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业绩预增公告:根据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1-9月份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20倍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357785.72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投资亮点:

  1、公司大股东上药集团要扩大公司在复方丹参产品的生产,使其做到全国最大;并且上药集团还将有一系列计划,将使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医药零售网络。

  2、公司产品中西杀灭菊酯在全国农药骨干企业中多年保持前列,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左右。

  3、公司以海斯泰为品牌,研发世界领先的肿瘤治疗设备和技术入手,以肿瘤治疗为切入点,逐步进入医疗服务行业。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连锁式肿瘤治疗中心,形成肿瘤放射治疗的核心竞争能力。

  风险提示:

  1、公司虽然在农药市场上占有率很高,但由于公司经营上的问题,公司在这块业务上还处于亏损。

  2、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使得一些产品的价格有所下降,产品的销售利润空间缩小。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主营医药原料、医药制剂、农药及家庭卫生用药等业务;具体产品中西杀灭菊酯在全国农药行业中保持前列,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左右。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12.5元。

  相关板块:

  医药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