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力元新材:定向增发 看高一线 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4:23 顶点财经

力元新材:定向增发看高一线跟踪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力元新材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4500万股,科力远承诺认购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50%.假设本次发行总股份数为4200万股,发行价格为9.66元/股,科力远以其拥有的电池类资产作价20669.06万元认购其中的2139.65万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50.94%,其他机构投资者承诺以现金认购2060.35万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49.06%,则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力元新材股本总额将增加至16569.75万股。

  投资亮点:

  1 2005年,公司与国际知名动力汽车用动力电池制造商的携手,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入电动汽车材料市场,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2近年来,移 动电话、

笔记本电脑、电动工具、电动汽车等新型电池产品的飞跃发展,极大地刺激了对新
能源
及新能源材料的需求。用于电动汽车方面的动力电池用泡沫镍刚刚起步,伴随着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动力电池用泡沫镍将获得更大的增长空间。

  3 随着煤炭、石油等不可再生能源的频频告急和人类环保意识的增强,符合建设集约型社会需求的二次电池及电动汽车行业将获得快速发展。公司作为二次电池材料领域的优势企业,必将受惠于下游行业的发展,获得历史发展新机遇。

  风险提示:

  由于国内外资本的纷纷介入和快速扩张,加剧了行业的市场竞争2公司产品单一,在主要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而销售价格不能相应提高的情况下,抵抗市场的风险能力较弱,从而加大了公司的经营风险。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泡沫镍生产企业,而泡沫镍是电池生产的原料,新能源的大规模开发将给该公司产品提供广阔的应用前景。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25元。

  相关板块:

  新能源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