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裕丰股份:跳空高开 快速涨停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9:50 顶点财经

裕丰股份:跳空高开快速涨停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的白酒类产品定位是地方名酒,衡水牌老白干酒分高中低三档,形成了38度到67度多达300多个品种的系列酒,是国内老白干香型酒的最大生产基地。在行业的高景气度背景下,受市场需求的拉动,老白干酒近年的销售量增长明显。该股昨日机构大笔单向买入,值得关注。

  投资亮点:

  1、公司具有一定的垄断经营优势,根据公司与河北斯格种猪有限公司签订的有关协议,斯格祖代猪(GGP)仅销售给该公司,不向任何其它地方销售。

  2、所产"衡水牌"老白干酒为我国著名的历史名酒,被中国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

商标",其声誉可与国内几大名酒相媲美,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和市场竞争力,近来在茅台、五粮液等品牌悄然提价的大背景下,酒类企业的盈利空间进一步拓展。

  3、公司具有种猪资源优势,公司是目前国内品种最齐全的瘦肉型种猪繁育基地,拥有新英系大白种猪、比利时长白种猪等丰富的种猪资源,特别是拥有国际一流的斯格配套系种猪,是生产瘦肉型三元杂交猪的最佳组合。

  4、公司主营为白酒的生产销售和动物饲养、畜禽养殖等,是一只地地道道的农业概念股。

  风险提示:

  面对国际贸易中因取消关税壁垒汹涌而至的各路洋酒大军,及国内的啤酒、黄酒、葡萄酒、果酒、保健酒等酒类的市场不断壮大,加之国家对于白酒发展的政策约束,都在不断地蚕食白酒的市场份额,白酒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

  投资建议:

  中山

证券分析师岳从忠认为,公司是国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北京市菜篮子基地,华北最大的商品猪生产基地,其"衡水牌"老百干酒为我国历史名酒,品牌价值突出。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20元。

  相关板块:

  白酒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