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青松建化:公开增发 提升价值 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0:26 顶点财经

青松建化:公开增发提升价值持股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137次工作会议审核结果,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通知后另行公告。

  投资亮点:

  1 国家将大力推进以节能降耗为主要目标的技术改造,国家建材产业政策鼓励用新型干法技术淘汰落后生产能力,特别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十一五”规划中提出大力发展新型工业化、加大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投入,必将对建材、水泥等行业的需求起到积极的拉动作用;这给公司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2 公司已与中国石油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签订了《战略联盟合作协议书》,该分公司将公司列为重要供应商,为公司提供了相对稳定的油井水泥市场。

  3公司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石河子南山水泥厂合资组建了石河子青松天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将为天业集团建设40万吨聚氯乙烯项目配套项目,拟建设水泥项目70-80万吨,分二期建成。一期工程利用天业工业园区规划土地及聚氯乙烯一期工程水、电、汽等部分基础设施,新建一条年产40万吨的水泥生产线,该项目已于2005年12月底完工,预计2006年产生效益。

  风险提示:

  1 受运输半径限制,公司目前的主要市场在新疆天山以南的地区,受南疆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发展速度以及日益激烈的竞争格局将影响公司的利润增长。

  2国家宏观政策的导向及国家宏观经济增长方式的变化,将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直接的影响。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为新疆地区的水泥龙头企业之一,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14.5元。

  相关板块:

  新疆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