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西洋:放量大涨 多方占优 留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58 顶点财经

大西洋:放量大涨多方占优留意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于2007年9月14日在中国商标网上发布"2007年在商标管理案件中认定的130件驰名商标(一)"的公告中,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大西洋ATLANTIC"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投资亮点:

  1公司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等重大工程焊接原料的主供应商,引进国外和自行开发了多项管道工程焊接材料和先进生产技术。公司生产工艺装备精良,引进了瑞士奥林康的专有设备和专有技术、德国贝尔纳 高效率320□压力特种电焊条全套生产设备以及多台套具有国内外领先技术水平的焊丝生产设备。

  2 公司是我国国内焊接材料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其中西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超过80,综合效益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另外公司的产品还大量销往欧洲、非洲 、美洲、大洋洲、中东和东南亚,年出口能力500万美元以上,利润来源十分广泛。

  3 上海大西洋焊接材料公司位于浦东川镇的浦东合庆工业园区,该园区占地1.2万平方公里,如果工业园区所占土地要成为上海

迪斯尼乐园的一部份,工业园区则将面临搬迁,公司也因此将获得一定的搬迁补偿。

  风险提示:

  

中国经济仍然延续着
宏观调控
的影响带来的巨大惯性,原材料价格波动频繁,焊接材料行业的产能已远大于市场需求,国内竞争日益国际化,而竞争对手已演变为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胡文毅认为公司是我国国内焊接材料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建议留意为主。第一目标位21元。

  相关板块:

  新材料板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