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海国发:定向增发 更显强势 低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20 顶点财经

北海国发:定向增发更显强势低吸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今日公告: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为6000万股-8000万股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现金方式认购。

  投资亮点:

  (1)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广西海洋生物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海国发海洋科技园"被批准为省级高新技术园区海洋生物产业科技企业孵化基地。07年公司计划实现销售收人8.3亿元,同比增长54%。

  (2) 07年4月公司拟以6821万元收购广西国发生物质

能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该公司从05年开始对原有生产线进行扩建改造,06年下半年竣工,经过近半年的调试、试产,具备年生产10万吨燃料乙醇的生产能力。

  (3)公司制药厂生产的滴眼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丸剂、散剂(含中药前处理和提取)全部通过国家GMP认证。

  风险提示:

  公司在药品销售方面遇到的市场竞争仍较大,销售渠道有待进一步打开。

  投资建议:

  三元顾问分析师胡文毅认为,公司利用北部湾当地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进行综合开发,保证了公司产品的品质优势和成本优势。通过加大收购兼并力度,整合优势资源,重点发展海洋生物制药、农药两大产业。可适当跟踪关注。第一目标位11元。

  相关板块:

  生物制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